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参与“全民反诈,你我共行”电信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2-14 11:28:5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了有效遏制利用互联网和电信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提高市民识骗防诈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在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三都澳集团等单位的联合牵头下,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组织人员前往南岸公园,积极参与普及“全民反诈,你我共行”电信防范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充分利用真实案例,宣传图片等,向广大市民们耐心、详细地宣传网络中奖、虚假信息诈骗、网络中奖诈骗、编造亲朋好友事故诈骗等一系列网络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同时向广大群众提示防范电信诈骗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并告知如有疑问或发觉被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向警方咨询、报警,并迅速终止交易、保存涉案证据。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熟知熟记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共同构筑防范诈骗的防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诈骗,电信,防范,宣传,市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