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张永宁到市人大常委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nd.fjsen.com  2021-12-16 09:35:37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上午,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宁带领市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就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关切,围绕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永宁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向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本着对事业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审阅《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全力以赴推进宁德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世雄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客观翔实、谋划发展前瞻务实、部署工作精准求实。市人大常委会将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更多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坚持依法有效履职,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依法加强监督;全力支持政府开展工作,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青云、雷维善、冯桂华、陈梅、章允斌,副市长刘笃凡参加会议。(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发展,认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