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中小学生 党史知识竞赛举办

nd.fjsen.com  2021-12-20 14:47:30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2021年。

据介绍,本次竞赛设置“身临其境”(热身题)、“齐心协力”(必答题)、“全力以赴”(抢答题)、“勇往直前”(风险题)等环节,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浸润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各代表队均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最终,中学组的寿宁代表队和小学组的周宁代表队斩获一等奖。(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代表队,小学,现场,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