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七都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nd.fjsen.com  2021-12-26 09:35:00 孙招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孙招泰)12月24日,七都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人大、区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镇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带领下,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七都镇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等8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通过了七都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七都镇人大主席和人大主席团,镇长及副镇长,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镇人民的意愿。

会议要求,新一届人大主席团要进一步加强依法监督力度,推进政府依法行政,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提高参政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人大主席团的各项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迈出新的一步,为建设美丽七都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代表,七都镇,人大,主席团,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