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福鼎举办第二期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12-26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教学标准的护理操作 王漳  摄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漳) 12月24日,福鼎市计生协会举办2021年家庭健康指导员第二期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龙安)计生协会秘书长、各村(社区)计生协会小组长共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福州树人家政服务培训学校老师陈建柳进行授课。培训主要结合老年人日常生活照料、疾病护理、安全保护的相关知识,还包含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老年人沟通技巧,以及十余项护理操作进行培训和讲解。培训通过现场互动、现场操作演示等方式,让学员在掌握健康知识同时,引导更多的人采取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家庭水平。

近年来,福鼎市计生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要求,实施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为建设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