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周宁县举办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会

nd.fjsen.com  2021-12-27 20:4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广泛传播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近日,周宁县计生协会在狮城镇召开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会。

培训会通过对小程序的手机端的使用操作进行详细的讲解,指导参会人员如何分别使用家庭健康知识进万家指导员端和居民端。在培训会现场,狮城镇秘书长一个个绑定各村协会会长和小组长为指导员,教他们用手机进行实际操作以及注意事项,学会运用小程序进行健康知识推送。下一步,周宁县计生协将继续做好健康指导员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还以“关注两癌,捍卫健康”为主题,讲解了宫颈癌、乳腺癌的科普知识;发放《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等宣传品,提升参训人员的健康知识普及能力。(周宁县计生协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知识,指导员,培训,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