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福鼎市佳阳畲族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2-27 20:44:27 马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鼎市佳阳畲族乡计生协会联合平安办、司法所等部门以“人人共建平安,人人共享平安”为主题,在佳阳集镇开展2021年下半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佳阳乡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三率手册、抗疫情、反邪教、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工作、文明交通等宣传材料,向他们讲解何谓群众安全感满意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等;并向其了解对我乡公共安全感及满意度的看法,对于群众存在的疑问,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讲解,直至其满意为止。(马景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平安,群众,协会,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