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会开展健康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2-27 20:47:49 王功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屏南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屏南支公司企业计生协会举办了“健康知识进企业·企业员工更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则波出席了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疾控中心专家为企业会员做健康知识讲座,同时还开展了健康知识问答互动,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等活动。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周茂蓁老师通过PPT演示,对《健康素养66条》进行了逐条分析讲解,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引起企业协会会员们阵阵掌声。此外,周老师还根据企业员工可能遇到的职业病进行了拓展讲解,对职业病的类型、危害以及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做了介绍与分析。在健康知识问答互动抽奖环节,会员们踊跃参与,增强了对健康知识的关注度。参加讲座的企业协会会员表示“计生协会对我们进行了家庭健康知识培训,这次培训提升了我们员工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回家后我也要把这些知识告诉我家人,以后和客户接触的时候也可以多和客户讲点健康的知识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健康知识问答抽奖活动环节

此外,屏南县计生协会还做了健康知识小程序宣传推广,介绍了健康知识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并让参加讲座的企业计生协会会员们扫码绑定小程序,进一步拓展了企业协会会员们接收健康知识的渠道。(王功楠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知识,协会,企业,会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