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古田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nd.fjsen.com  2021-12-27 20:57:53 陈婧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上午,古田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古田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县计生协会、县总医院、妇幼保健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

据悉,古田县计划生育协会依托县妇幼保健院建立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旨在打造一个具有社会化、专业化、规范化功能和指导基层、联系群众、服务民生的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通过打造古田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立健全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工作体系,努力为育龄群众和家庭提供全周期、全方位、高质量的优生优育指导服务,为提升我县人口素质和推进健康古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合影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古田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兰图强向大家汇报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该中心建筑面积300平方米,设置幼儿活动区、图书阅览与知识宣传区、培训指导区、母乳喂养区、咨询服务区等功能区。启用后为育龄妇女和婴幼儿提供活动、照护、早教,以及科学育儿咨询和培训、孕产期保健咨询等服务。(陈婧蓉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指导,优生优育,中心,活动,仪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