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nd.fjsen.com  2021-12-27 21: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郑巧星 摄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描绘了未来福建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谋划、一体部署,在市计生协会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大局,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践行中央赋予新时代计生协会的职责使命,在促进优生优育、家庭发展、家庭健康各方面,探索更加高效、更加完善、更可持续的服务体系,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计生协会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一是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立足当前,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议定事项,认真查缺补漏,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并做好“两节”困难计生群众的慰问工作;三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提出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确保明年开好局;四是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主动对标巡察工作要求,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好自查自纠;五是做好计生协换届的前期筹备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代会,精神,会议,计生,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