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金融科技赋能小微企业发展

nd.fjsen.com  2021-12-29 16:18:12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为优化营商环境,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兴业银行推出了开放式普惠金融线上服务平台——“兴业普惠金融云平台”。该平台以线上融资服务为核心,打造云融资、云注册、云开户、云代账、云支付、云财富等“六朵云”服务体系,为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非金融”线上智能综合服务。

近期,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兴业普惠金融云平台嵌入宁德市普惠金融服务网,成功实现对接,共同推动企业便捷获得信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2月27日,宁德市港通机电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兴业普惠金融云平台”获得兴业银行发放的“快易贷”116万元,企业主林先生不禁赞叹:“从申请到获批仅仅1天的时间,真是太方便、太迅速了!”。林先生经营的宁德市港通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元器件、机电组件设备等制造、销售的企业,日常流动资金占用时间较长。林先生表示:“以前银行审批贷款要较长的时间,并且要提供相当多纸质材料,没想到通过兴业银行线上申请贷款审批快、免担保,不使用也不收息,真的太符合我们小微企业临时用款需求了。”

据悉,兴业普惠金融云平台与宁德市普惠金融服务网成功对接后,宁德全区小微企业均可通过宁德市普惠金融服务网首页链接到兴业普惠金融云平台,企业在完成注册绑定后,即可在线申请兴业银行全线上融资产品“快易贷”,实现“云”上融资,掌上办、马上办。

下阶段,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以集团全系产品为支撑,持续探索科技化、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不断创新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助力宁德市小微企业成长壮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兴业,金融,银行,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