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赴八都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nd.fjsen.com  2021-12-30 09:50:01 黄婷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婷婷)12月22日上午,蕉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工会主席、高级讲师郑必镇赴八都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八都镇全镇领导干部和各村(社区)主干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郑必镇从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福建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等几个方面,紧密联系福建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透彻,对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讲,精神,党代会,深刻,福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