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健康知识进万家“百村行”走进霍童镇邑坂村

nd.fjsen.com  2021-12-30 21:43:45 陈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灼)近日,宁德市健康知识进万家“百村行”志愿服务队在蕉城区霍童镇邑坂村为村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健康教育,帮助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宁德市计生协会家庭健康师资郑如星为村民们做了“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讲座分享。郑老师从生理营养与心理营养入手,讲解了营养与健康的重要性,并引用相关调查数据说明人体的疾病有70%来自于情绪,从而强调心理健康即情绪的重要性;还从积极的心态、充足的的睡眠、均衡的营养、适当的运动等多方面对生理健康进行了解读。

前来听课的群众表示,讲座内容很实用,很有收获,希望计生协会能多举办此类讲座,让他们能学到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志愿者们现场还为村民分发了健康宣传手册。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