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下浒开展流动人口清查

2021-12-31 09:29:30  作者:吴温馨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登记管理,12月28日,霞浦公安局下浒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其间,下浒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对辖区内企业、宾馆和出租屋等外来人员出入较为频繁区域开展核查,重点核实是否存在漏登或错登信息、是否有违法犯罪人员匿藏其中等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结合实际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疫情等宣传,督促流动人口遵纪守法,进一步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法治意识。

通过此次流动人口清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的时效性,有效加强流动人口的管理力度,为辖区安定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闽东日报 吴温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