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快讯!宁德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nd.fjsen.com  2022-01-06 09:03:14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 1月6日上午,宁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会在三都澳大酒店开幕,本次会议于1月6日至9日召开,会期4天。

宁德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会议共6项议程,宁德市政府市长张永宁作宁德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宁德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宁德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关于设立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关于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


  • 责任编辑:陈玲汇     关键字:宁德,草案,会议,报告,表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