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霞浦下浒: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畲村

2022-01-07 10:30:00  作者:吴温馨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重点工作当中,近日,霞浦县下浒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畲村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中,“霞小宣”理论宣讲队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运用丰富历史事实和鲜活事例,深入浅出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讲会后,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自发唱起畲歌歌颂党恩。“现在我们老百姓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越过越红火。我们将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带领四斗畲族同胞建设家乡,实现乡村振兴。”四斗村村主干兰秀茜说。(闽东日报 吴温馨)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