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nd.fjsen.com  2022-01-08 22:11:36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吴允杰摄

东南网1月8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 1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出席闭幕大会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兰斯琦、程树平、黄建龙、王代忠、刘登健、黄家盛、刘国平、陈美莺、林岩峰、钟梅允、杨良辉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致辞。吴允杰 摄

梁伟新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为党政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事业出新出彩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五年,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树牢“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走好赶考路、建功新时代,同心协力把习总书记为宁德发展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梁伟新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把感恩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主动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行监督之举、多聚发展之力,更好彰显政协担当;要牢记人民至上,反映社情民意要贴民心、回应群众期盼要暖人心、助力社会治理要筑同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更好地把“委员作业”写进群众心坎里、记在宁德史册上。

“时代不负奋斗者,岁月垂青追梦人。”宁德市政协主席兰斯琦在会上致闭幕词时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凝聚创业共识上、把握战略重点上、打响“宁德服务”上展现委员担当,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深厚情怀,积极投身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德篇章的火热征程。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宁德市委员会关于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政协,委员,发展,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