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安市计生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1-10 16:30:16 雷健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4日-5日,福安市计生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计生协会的真情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陈凤 摄

福安市计生协会一行在阳头街道阳中社区开展座谈会,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情况并慰问了10户计生困难家庭;在溪潭镇溪填村入户慰问计生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米、油和慰问金。同时,深入青拓集团流动人口计生协会慰问计生困难职工16户,与湾坞镇计生协会会长、青拓集团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就青拓集团如何更好开展向日葵亲子活动、家庭健康促进活动、科学育儿讲座等工作进行交流。

此次共走访慰问36户计生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1.8万元,发放米和油共10份,增进了计生协会与计生困难家庭的感情,切实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雷健英/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家庭,协会,困难,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