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健康知识进社区 关爱居民健康生活

nd.fjsen.com  2022-01-10 16:32:37 陈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4日-5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健康知识进万家“百村行”系列宣传活动走进蕉城区莲峰社区、芦坪社区、南际花园社区、东侨区大门山社区。通过宣讲、义诊等宣传服务形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家庭健康幸福。

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现场。陈灼 摄

“您要重视高血压,日常要注意监测血压,根据血压的变化及时调整药物的用法.......”活动现场,义诊团队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认真检查,针对居民存在的健康问题及疫情防控的误区,一一给予了详细的专业指导与讲解。宁德市健康知识进万家“百村行”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小册子、面对面“零距离”为居民们讲解等方式普及口腔健康、视力健康的重要性与预防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等健康知识,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

为群众义诊 陈灼 摄

截至目前,宁德市计生协会已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百村行”宣传服务活动40场,大力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为家庭健康建设助力。(陈灼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知识,宣传,居民,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