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一股较强冷空气今日抵达宁德市

nd.fjsen.com  2022-01-11 15:38:1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抵达宁德市,本轮冷空气最低气温的过程降幅在6℃~8℃,而过程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2日凌晨,山区地区将降至-2℃~0℃,高海拔乡镇可达-5℃,有结冰;沿海地区降至2℃~5℃,高海拔乡镇可达-3℃,有霜冻或结冰,要注意防范低温或冰冻天气对水电或农作物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市气象员预报,随着降雨结束,今日我市为多云天气,13日云系增多,全市天气为多云到阴。此外,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日我市沿海偏北风加强至5~6级、阵风7~8级,海上行船要注意安全。(闽东日报记者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天气,今日,注意,影响,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