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重拳出击!城南镇扎实推进“两节”期间拆违行动

nd.fjsen.com  2022-01-12 14:30:49 黄常水 来源:大梦蕉城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加强“两违”管控,消除安全隐患, 蕉城区城南镇坚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两节”期间拆违行动。

1月11日上午,城南镇综合执法大队组织10多名队员,对蚶岐村打石坑自然村一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在破拆机的有效作业下,当天上午10时,该处违建的一层平台、地基被全面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临近春节期间是违建突击抢建的高发期,城南镇通过强化日常巡查,坚持“执法巡查、群众举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做到拆除一处,震慑一方,有效遏制节前顶风违建行,彰显了有违必拆的坚定决心,切实巩固了控违、拆违的成果。(大梦蕉城 黄常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拆除,城南,有效,工作,期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