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特邀赵公弼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nd.fjsen.com  2022-01-13 10:30:49 陈灵滨 黄丽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灵滨 黄丽丽)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动力,12月31日,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特邀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宁德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赵公弼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管理干部共三百多人聆听讲座。

赵公弼教授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对中国发展的四大贡献、党在十八大以来对新时代中国十三大成就以及“两个确立”具有重要的意义。

院党委书记陈子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赵公弼教授的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希望医院干部职工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透彻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以建院五十周年医院所取得成绩为新的起点,以医院二期搬迁和三期建设为契机,以创建区域医学中心为抓手,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市委提出的“宁德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学习,精神,六中全会,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