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古田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1-13 10: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3日讯 1月12日,古田县计生协会会长陈桂媚、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文灿一行对城东街道计生特扶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真挚的节日祝福。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计生特扶家庭68户,发放慰问救助资金6.8万元。

入户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陈婧蓉 摄

走访中,慰问组与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境况与实际困难;向他们讲解国家对失独、伤残家庭的各种优待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计生协联系。被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心和厚爱,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庭,计生,慰问,困难,走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