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佳节尚文明 宁德市卫健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2-01-16 12:10:02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15日上午,由宁德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东侨万安社区共同举办的“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暨“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户外活动在三盛中央公园小区举行。

图为书法家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 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图为志愿者为居民登记领取防护用品 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新年、新房子,当然要配上寓意更好的春联……”家住三盛中央公园小区的王大姐告诉记者,她上个月才刚搬的家,听说小区来了省书法家协会的老师来送春联,特意到现场领取。

图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 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图为志愿者整理书写好的春联 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苍劲有力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得来往民众驻足欣赏,良久不去。志愿者们给过往居民发放新冠肺炎防护手册、灭蟑灭鼠等“除四害”药品,为他们讲解疫情防护和除灭“四害”相关知识。

图为志愿者为小朋友讲解疫情防护知识 东南网记者周涛 摄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通过举办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出了新春祝福,增强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活动将持续到今年三月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春联,记者,防护,周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