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福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1-16 10:30:00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杨方深入福安市社口镇坦洋村、溪潭镇仙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村干、困难群众及基层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杨方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保持乐观态度,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她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定期上门走访,及时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杨方还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指导员等基层干部,勉励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继续为乡村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困难,群众,生活,杨方,基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