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宁德福安赛岐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耐心清点残损币赢赞扬

nd.fjsen.com  2022-01-17 16:16:28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支行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我来办理存款,但我的钱全是老鼠啃噬后的残币,可以办理吗?”

近日,一名客户拎着个白色袋子对工商银行宁德福安赛岐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看着客户略带尴尬的表情,该行工作人员没有露出任何犹豫的表情,回答道:“可以的,大概有多少钱?”客户立即表示,大概有5000到6000元,说着把一袋子钱放到柜台上。

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会尽力为她降低损失,一边小心翼翼地为客户清点、鉴别残损币,生怕造成二次损坏,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处理,最终成功为客户清点回5500元。

客户隔着玻璃看着柜台内忙碌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今天真是辛苦你了,耽误这么长时间,你们的服务我非常满意,以后有啥业务,我都来工行办理了。”

一份满意的背后是一种责任的认可,工商银行宁德福安赛岐支行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不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收获到了客户的称赞与满意的微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人员,工作,办理,满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