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松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2-01-18 17:10:07  作者:林彤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松城街道对樱花大道等辖区重点区域展开集中环境整治行动,努力打造“规范、干净、安全、有序”的城区周边卫生环境。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组对樱花大道等重点主次干道展开全面清扫。同时,采取发放宣传单和面对面劝导等方式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让群众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并自觉自愿配合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从而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松城街道将继续做深、做细、做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闽东日报 林彤)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