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持续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nd.fjsen.com  2022-01-19 09:52:31 许伟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摸排食品安全各环节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月14日至17日,由寿宁县南阳镇食安办牵头,联合南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南阳镇辖区内的农贸市场、餐饮、超市、干杂店、药店、小卖部等经营单位开展了为期4天的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对南阳镇区街道进行全面的排查和整治,重点检查餐饮店是否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超范围经营、原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检查沿街商铺是否戴口罩;检查药店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购买退烧止咳抗病毒类药品实名登记制度;检查商超是否落实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

行动中,共责令整改肉摊贩3家,关停无证经营餐饮店1家,清理流动摊贩2档,对10家疫情防控不到位的商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现场立即整改。(闽东日报 许伟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查,是否,经营,食品,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