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警方破获一起 连续盗窃电动车案

nd.fjsen.com  2022-01-20 10:35:50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福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在福安罗江码头附近抓获盗窃嫌疑人郑某某,成功破获7起盗窃电动车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1月1日以来,福安市公安局先后接到多起电动车被盗警情。该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侦查。民警经信息研判确定为一人连续作案,经调取多方监控录像、走访摸排,最终锁定嫌疑人郑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两天两夜蹲守,民警在罗江码头附近抓获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郑某某。

郑某某归案后,对其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2020年郑某某曾因盗窃已被警方抓获。释放后的郑某某,因好吃懒做又干起了盗窃的“老本行”。(闽东日报 李文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盗窃,郑某某,电动车,民警,嫌疑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