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周宁开放1230余个小区停车位 缓解春节“停车难”

nd.fjsen.com  2022-01-24 14:58:46 许小惠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临近,返乡车辆持续增多,停车泊位日益紧张。为解决春节期间返乡车辆较多带来的“停车难”问题,周宁县住建局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协调各住宅小区的房地产开发商及物业服务企业,实地走访住宅小区,要求各企业在满足本小区业主停车的需求前提下,对外开放小区剩余地下停车位,并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登记管理工作。

据悉,目前,周宁县大部分小区已同意春节期间对外开放空余地下停车位(非免费),合计可提供停车位1230余个,其中周宁县云山名城小区提供空余车位600个,22#楼停车场日间免费停车,过夜仅收取5元管理费。

此举合理整合了现有资源,提高车位利用率,有效缓解了春节期间返乡车辆较多导致的“停车难”问题。(闽东日报 许小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区,停车,车辆,春节,期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