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赛岐筹备成立 “福安市食品研究院”

nd.fjsen.com  2022-01-24 15:16:10 茹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传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全镇百余家休闲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研发水平与核心竞争力,1月20日,福安市赛岐镇召开福安市食品研究院设立筹备会。筹备会邀请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专家共同谋划福安市食品研究院的顶层设计,为创立食品研究院“把脉护航”。赛岐商会、休闲食品协会以及赛岐镇各食品企业负责人参加筹备会。

据了解,食品加工是赛岐乃至整个福安传统产业,拥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和市场积累,但是长期粗放发展亟待转型。成立食品研究院旨在推进赛岐乃至福安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聚焦特色食品、绿色食品、功能性食品等领域,加快提升工业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发展水平,进一步做大平台,做强载体、创响品牌。

赛岐镇镇长陈柏崇表示,将深入剖析自身短板,补齐不足,推进企业核心资源的整合工作,充分利用赛岐镇的资源优势、物流优势、区位优势等,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进各食品企业在2022年再创新高。(闽东日报 茹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企业,研究院,赛岐,推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