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工行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服务

nd.fjsen.com  2022-01-24 17:09:30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春节临近,工行宁德分行根据春节长假期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特点,专门制定了服务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多样的金融服务。

一是统筹安排网点的营业时间。保证有足够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点开门营业,优先安排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的网点营业,确保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各项业务能正常办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夕当日,宁德全辖各支行营业至12:00,春节期间,初二开始各县市将安排网点轮流营业,同时,各休业网点将提前公布营业安排,方便客户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

二是保证自助渠道运营,满足居民春节期间的业务需求。春节长假前,工行专门对全行各类自助机具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尤其是位于重要交通枢纽、商业区、居民区的网点及离行自助银行内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加强应急服务管理,设备运营维护部门合理排班,及时响应并处理吞卡、账务等应急服务需求,对于急需现金又没有随身带工行卡的客户,提供手机号预约取现、扫码取现、手机PAY非接取现三种安全、便捷、高效的现金取款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三是工行电子银行将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春节期间,工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继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工行在远程银行中心配备了充足的服务人员,保障春节期间客户通过电话、短信、融e联、微信等渠道的服务畅通。

四是推出了一批普惠便民服务。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含向境外工行汇款)办理本行、跨行或异地转账业务,免收手续费,通过个人网银办理则单笔5000元(含)以下暂免(累计不封顶),单笔5000元以上按柜面转账汇款手续费星级折扣标准执行5折优惠。客户使用“工银e支付”可进行便捷支付,方便、安全、全网通用。投资理财服务假期不间断,并有鑫得利、鑫鼎利、鑫添益、恒睿系列等多款精品理财在假期登陆,客户可通过网银、网点、手机等多渠道购买。

五是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网点厅堂每日消毒,加强营业场所的通风管理,员工按规定佩戴口罩手套办理业务,对到店客户按规定进行检查,重点关注外来人员和“一米线”的有效管理,强化落实网点监督执行,真正把控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第一关,用实际行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客户和员工防护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客户,网点,业务,办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