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召开

nd.fjsen.com  2022-01-25 09:53:2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交流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惠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了一批大事要事,创造了一批特色亮点,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她强调,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转化为自觉行动。要突出实干导向,实施好班长好班子建设工程和新时代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着力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发挥村(社区)带头人“头雁效应”,大力实施党建民心工程,为建设“全国乡村振兴样板区”、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夯实组织基础。要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吸引力的人才政策体系和服务体系,打造全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人才创新高地。要持续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创优,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组织,建设,工作,干部,全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