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东冲路四门桥大桥顺利完成合龙

2022-01-25 10:12:36  作者:张丽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月20日晚,霞浦东冲路A1-A2标段目四门桥大桥中跨合龙段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桥顺利完成合龙。

作为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及霞浦首座悬挂施工式大桥,四门桥大桥的合龙是全线桥梁工程的关键工序,本次合龙为项目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门桥大桥全长318米,其中主桥为连续钢构梁桥,桥宽9.5米。主桥上部构造采用挂篮悬浇逐段施工,边跨现浇段采用过渡墩托架施工,箱梁合龙先边跨,后中跨的顺序(2个边跨合龙段,1个中跨合龙段)。当天顺利完成中跨合龙段施工,节段长度2米。

为确保四门桥大桥施工建设有序推进,在北壁乡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施工方浙江交工福建分公司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保质保量保安全,顺利推进主桥的精确合龙。(闽东日报 张丽玲)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