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22年宁德市少先队红色研学冬令营开营

nd.fjsen.com  2022-01-26 14:55:13 赵巧红 郑守猛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由共青团宁德市委、宁德市少工委主办的2022年宁德市少先队红色研学冬令营开营。

开营仪式在嘹亮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少先队营员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带队老师宣读《安全注意事项》,宁德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阮光清授营旗。

在接下来的4天行程中,少先队营员们将打卡闽东红色地标、聆听“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参观下党古村落群、感悟下党三十年的变化,追寻“红色少年”的足迹、学习高谦精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红色研学冬令营有利于促进我市少先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郑守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色,少先队,接班人,闽东,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