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春节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nd.fjsen.com  2022-01-26 17:20:23 罗陆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罗陆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1月25日,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建卫带队,对宁德动车站、德润广场、宁德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福建省天湖游乐有限公司等特种设备运营使用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督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宁德动车站、德润广场电梯的紧急报警装置有效性、应急值守等进行了检查,对宁德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车用气瓶充装制度落实情况及相关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福建省天湖游乐有限公司大型游乐设施的使用管理、试运行记录、安全保护装置有效性、警示标识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查阅了“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工作落实情况,了解设备日常巡查、维护保养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特种设备检验有效、安全运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依规操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设备,情况,宁德,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