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落地宁德市首笔第五期纾困专项贷款

nd.fjsen.com  2022-01-26 19:02:18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福建省古田伟祥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发放的第五期纾困专项贷款310万元,为宁德市落地的首单第五期纾困专项贷款。

食用菌产业是古田县的重要支柱产业,福建省古田伟祥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食用菌的加工和销售。春节将至,是香菇、猴头菇等食用菌产品的销售旺季,为保证产品的稳定供应,该企业面临着急需流动资金用于采购原材料及生产运营的困难。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了解企业情况后,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将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及时告知,并开放绿色审批通道,高效为企业发放纾困贷款310万元,保障了企业生产销售的有序开展,同时减轻企业财务成本。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福建省已设立四期总规模400亿元额度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受益企业量多面广、普惠性强。日前,福建省政府再次设立第五期100亿元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资金贷款,以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流动性困难,增强中小微企业活力。

政策出台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迅速响应,积极对接“金服云”平台上有融资需求的客户,并开放绿色审批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和手续,助力企业快速获得低成本资金。截至目前,已为近80家企业发放纾困专项贷款4.55亿元。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用好专项资金补贴等政策,将纾困资金及时精准助力中小微企业,积极支持做好企业纾困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资金,福建省,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