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患者及家属代表)座谈会

nd.fjsen.com  2022-01-29 15:14:44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更好的促进医患沟通,了解患者需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同时为我院下一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整改方向。2022年1月10日,宁德市中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患者及家属代表)座谈会。院纪委书记陈智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3名患者及家属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陈智泉书记代表医院对患者及家属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座谈会。表示希望患者及家属代表就住院期间医院管理、医护质量、服务水平、住院环境等方面的感受进行分享,希望大家多提不足,以便我院有针对性地改进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患者及家属代表结合住院期间的亲身感受,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智泉书记认真听取了患者及家属对医疗、护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我院定期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将切实有效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沟通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化服务流程,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患者,家属,服务,问题,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