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疫情防控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2-01-29 15:30:00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提供志愿服务保障。2022年1月19日上午,宁德市中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侨兴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疫情防控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送春联、清洁家园和疫情防控宣传等活动。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小书法家和书法大师们奋笔疾书,专心书写,一幅一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充满了浓浓的年味。现场一角,党员们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参与社会面防疫管理,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在东侨花苑文化长廊中,党员们对文化长廊草坪及人行道等卫生死角的杂物、杂草、纸屑等认真清捡,为美化家园尽大家绵薄之力。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传播党的声音、助力疫情防控、推进文明创城、丰富节日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文明,疫情,志愿,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