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2021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nd.fjsen.com  2022-01-29 15:37:01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下午,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院党总支书记叶勇向院党总支做工作述职,院其他班子成员向院党总支报告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总结个人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查摆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宁德市康复医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议。陈水清 摄

院党总支书记叶勇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执行制度。党总支书记向院党总支做工作述职,院长和其他班子向党总支汇报工作情况,是落实党委领导下院长负责制的重要形式和具体抓手,体现了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组织要求和制度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二要抓住中心工作,狠抓医院效益。近年来虽然医院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医院发展存在一定的问题和困难。随着新病房楼即将投入使用,医院将迎来发展的契机和良机。我们应紧紧抓住发展学科、扩大效益、增加收入这个牛鼻子,狠抓科室和医院整体效益,努力开拓新增长点,围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要求,努力做到经济运行既有增量、又有质量。三要主动转变作风,积极担当作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大家需要团结一心,坚定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造福百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党总支,努力,工作,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