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nd.fjsen.com  2022-01-29 16:02:57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2022年1月27日,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叶勇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参会。

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是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陈水清 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结合医院专科特色,创新、务实地推动活动开展,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面对新机遇新征程,全院干部职工仍应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对此,叶勇书记提出三点意见:

第一,继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行常态化长效化的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学习,纳入到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常规学习任务中。

第二,继续发挥好医院特色优势,实现为民办实事常态化。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

第三,继续发扬革命和斗争精神,努力担当作为。发扬“以人为本、真诚关爱、医道谢民、精益求精”的医院精神,以踔厉奋发的姿态、笃行不怠的执着、攻坚克难的勇气,努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学习,党史,教育,精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