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

nd.fjsen.com  2022-01-29 16:11:30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月13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跨过鸭绿江》,以观影的方式回望历史,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跨过鸭绿江》

影片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的战争历程,以及志愿军战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在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让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战争如此残酷,和平来之不易,珍惜美好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困苦、锐意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干部,战争,精神,抗美援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