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十位奥运、世界冠军将助阵福鼎白茶“超越梦想”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2-01-30 10:33:09 刘一宁 彭敬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e8e76888f97b15c315a745017d89acf8

东南网1月29日讯(刘一宁 彭敬银)一场主题为“白茶庆冬奥 一起向未来”的2022福鼎白茶“超越梦想”主题活动将于2月19日在福鼎市桐山溪畔举行。届时,10位奥运、世界冠军将亲临现场助阵。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将邀请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健美操世界冠军王雨寒、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蹦床世界冠军张雒、跆拳道世界冠军李照艺、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拳击世界冠军李金子、赛艇世界冠军徐蕊等10位奥运、世界冠军,来展示福鼎白茶“积极向上,健康自然”的形象,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

活动期间,福鼎市的10位白茶仙子将分别给10位奥运、世界冠军煮老白茶,一起感受福鼎白茶独特的魅力。冠军们也将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冠军生涯,以及品尝了福鼎白茶后的感受。

活动现场,福鼎市茶业协会还将组织20家茶企联合推出“福鼎白茶超越梦想”新产品。并在现场由20位茶企负责人捧出“福鼎白茶超越梦想”新产品,由10位体育明星在新品茶盒上签名,预示着“世界冠军力挺福鼎白茶走向世界”的梦想。

“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多年来,福鼎白茶以自然、健康、安全的形象深受国内外爱茶者的青睐。福鼎白茶不炒不揉、自然加工,最大程度保留了茶叶的营养成分,具有地域唯一性、工艺天然性、功效独特性、收藏增值性等特点,获得中国十大名茶、奥运五环茶等多项荣誉加身,现身于上海世博会、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以及国内外大型展会,积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健康饮品,引导自然、健康、安全的主流消费理念。

福鼎白茶产业以茶文化赋能、茶科技引领,把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契机,全面开启“新三篇”。数据统计,2021年,福鼎市茶园可采摘面积约30万亩,实现茶叶总产量3.67万吨,其中白茶产量2.79万吨,茶产业综合总产值137.26亿元,有效带动福鼎市38万涉茶人员增收致富。

十位奥运、世界冠军分别为:

健美操世界冠军王雨寒

健美操世界冠军黄晋萱

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

拳击世界冠军李金子

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

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李坚柔

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陈晓君

赛艇世界冠军徐蕊

跆拳道世界冠军李照艺

蹦床世界冠军张雒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白茶,福鼎,冠军,世界,奥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