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白马船厂新建 1.23万吨散货轮下水

nd.fjsen.com  2022-01-30 10:45:44 张文奎 赵春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白马船厂新建的12300吨散货船“盛锋达”轮顺利下水。“盛锋达”轮总长127.98米,型宽20.2米,型深9.8米,船厂现有该型船批量建造5艘。

近年来,白马船厂积极发挥地理区位、造船工艺、人才队伍、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稳定客户群体。同时紧跟市场变化,开辟了多种模式并存的民用船舶修造经营思路,进一步对接更多的闽籍海运公司船东回到本土造船,推动形成“省船省造”的良好经营格局。

据了解,去年,福安船舶行业发展持续向好,呈现造船与修船互补、场地设施充分利用、承接船型多样化等趋势,全年造船完工量为27.79万载重吨,建船数量179艘,修船数量596艘,进一步实现企业有单接、员工有活干、资金能周转的良性循环。(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赵春鹏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造船,船厂,进一步,船舶,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