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这个小区给业主发红包啦!

nd.fjsen.com  2022-01-30 18:30:39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周涛)“请大家准备好房产证、身份证,来八号楼领取上东公共收益分红……”1月30日上午,记者从东侨上东小区业委会了解到,该小区业委会为了欢度2022年春节,向小区全体住户发放总额达50万元的红包过年。

图为业主前来登记领取新年红包。卓建金 摄

“今天收到业委会通知领取公共收益红包过大年,我能领到359元,虽然钱不多,在这大冷天里,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一大早,领取了新年“红包”的业主许枫开心不已。许枫表示,自己很感谢这届业委会,他们是真正干活儿的公益人,有这样的业委管理小区,真心感谢,感恩。

据悉,上东小区共有1538户,自从2019年小区成立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业委会、监事会以来,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逐步形成“1+3+N”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机制,小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两年多来,小区频频传来好消息,居民安居乐业,环境优美秀丽,文化生活丰富有序,业主们的幸福安居指数不断攀升。

“小区这2年建了这么多公共设施,我还以为要支付公摊,没想到不仅不要我们业主公摊,还给我们发红包。”领取到红包的业主朱女士惊喜道:“住在上东小区真是幸福!” 

“这次分发年终红利,凭住房面积测算,少则二百多元,多的达四百多元。”上东小区党支部书记张茂怡介绍道,自从上东小区成立业委会后,健全完善了小区南北4个停车场管理和闲置店面出租以及电梯广告管理,采取有力手段加强物业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在努力增加小区公益创收的同时,党支部、业委会、监事会(简称三委)全体人员坚守初心,不求经济报酬,认真精打细算,积极办好小区公共文化休闲硬件建设,同时积累了公益收入资金,近日,业委会出台了为小区全体业主年底分发红利的意见,提交业主代表充分讨论,得到一致赞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