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霍童:文明旅游成景区“新风景”

2022-02-03 18:32:23  作者: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请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戴好口罩……”2月2日,大年初二,阴雨绵绵,蕉城区霍童古镇景区引来部分游客,在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利用广播循环播报语音,提示游客做好疫情防控。

漫步古镇,文明旅游宣传标语和疫情防控提示随处可见,景区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游客进入景区都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扫码登记,做到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和社会负责,游览景区的同时,更不能将垃圾随手乱扔,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应该为此付诸实际行动。”游客陈女士说。

不仅霍童古镇,近年来,我市各大景区在保障环境干净整洁的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文明出游的良好景区氛围,倡导游客文明出行,让文明之风吹进每个人心中,让文明旅游成为新风尚。(闽东日报 吴枋宸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