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计生协领导陈友茂一行赴周宁县调研慰问

nd.fjsen.com  2022-02-09 09:03:35 徐陆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9日讯(徐陆玲/文)1月11日,省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陈友茂一行赴周宁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周宁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入户慰问。徐陆玲 摄

调研组一行到先后到咸村、狮城等乡镇的7个村(居)走访慰问了7户计生困难家庭,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调研组还回访了省级金秋助学受助对象吴文颖。她是武汉理工学院的大一学生,在校期间不仅学习优异,还积极参加勤工俭学、社团等活动,积累社会经验。省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友茂鼓励她努力学习,不辜负期望,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

调研组入户赠送公益奶粉。徐陆玲 摄

“感谢你们送来的奶粉和对孩子们的关心……”狮城镇东园社区张章书高兴地从省计生协会领导手中接过奶粉。他表示每月免费赠送的奶粉将为家庭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此次调研组一行共走访入户2户低收入家庭并赠送完达山奶粉共8罐。自“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开展以来,周宁县计生协积极做好奶粉申领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对受助对象的奶粉使用情况进行跟踪随访,做好受助户和辖区0-3岁婴幼儿家庭的科学育儿知识宣传,让孩子们能够在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奶粉,调研组,家庭,积极,计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