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到福安、霞浦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2-02-09 09:06:32 雷健英 傅佩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9日讯(雷健英 傅佩兰)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至18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副会长谢鹤,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房翔一行到福安、霞浦、东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入户慰问 傅佩兰 摄

在霞浦,慰问组一行在霞浦县计生协会会长王伏佺、常务专职副会长欧金辉陪同下到松城街道万贤社区、集贤社区入户慰问5户计生困难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关切地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家庭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就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每户家庭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入户慰问 雷健英 摄

在福安,慰问组一行在福安市计生协会会长赵仕忠和常务专职副会长冯铃国陪同下走访了穆云畲族乡黄儒村丁锐松等3户计生家庭和穆阳镇中兴街病灾户郑丽梅等2户计生家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慰问组为这5户计生家庭每户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及新年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计生困难家庭从情感上得到关心、心理上得以抚慰,经济上得到支持,拉近了计生协会与计生家庭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家庭,慰问组,困难,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