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一行到蕉城调研慰问

nd.fjsen.com  2022-02-09 09:23:26 林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9日讯(林沁)1月14日,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副会长雷长梅、副会长黄少姿一行在蕉城区计生协领导的陪同下赴蕉城区九都镇开展2022年“生育关怀—新春慰问”活动,为11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入户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林沁 摄

慰问组到九都镇洋岸坂村与计生困难家庭开展“生育关怀--新春慰问”座谈会。会议由九都镇党委书记黄青松主持,洋岸坂村乡村振兴指导员吴光灼等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慰问组与计生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计生家庭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并将慰问金送至到场的每一位对象手中。随后,吴光灼介绍了洋岸坂村乡村振兴工作现状并描述了将计生协会的工作元素如何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锦上添花的蓝图构思。

座谈会现场 林沁 摄

会长周秋琦肯定了蕉城区近年来在幸福工程、暖心家园等项目点的建设成效。她指出,一要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会优势,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继续帮扶计生困难家庭。二要充分利用九都镇洋岸坂村和九仙村的地理、历史优势,结合“党建+”与“六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有机统一,积极探索新思路;三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依托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以及报纸等传统媒体,着力宣传计生协工作在新征程中的生动实践、感人事迹,挖掘培育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展示新风采。

最后,慰问组还到行动不便的计生困难户家中进行入户慰问,将节日的祝福与温暖送至计生群众心中。帮扶对象独生子女户黄大绿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保障,获得感和幸福感越来越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计生,家庭,工作,洋岸,九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