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公路中心做好常态化保洁工作

nd.fjsen.com  2022-02-09 10:51:05 缪星 王仕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节后第一天,寿宁公路中心城关站职工带着春节的喜庆,迈开了新一年公路养护工作的脚步。

据了解,由于受霜冻天气影响,辖区沿线高边坡路段冰冻土随处可见,并发生了2处小溜方。职工们精神抖擞,冒雨投入到路面保洁、冰冻土清扫、边沟疏堵、溜方清理及寿庆公路服务区的卫生清洁作业中。

据统计,当天,共保洁路面18千米、清扫冰冻土和碎落6000平方米、疏堵边沟8处、清理溜方6立方米,保障了节后公路安全畅通。(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王仕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路,职工,冻土,路面,清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